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結婚對戒] find your perfect Wedding Band !!

算算時間...這對可愛的夫妻婚期應該到了! 先恭禧嘍!! ^o^

後來雖然像朋友般會連絡,不過...必竟人家新婚嘛~ 就別太打擾嘍!!

太太很亮眼,是個很會打扮的女孩子! 連我都被她給迷住了呢!!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她就是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多看兩眼的女孩子;先生是個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搞笑的人,留著馬永成的造型,但臉沒有像馬永成那樣的大餅哦!! 雖然說他臉不大這是稱讚,但...我還是不敢在他面前說他像馬永成...也許是不想讓自己沾上政治色彩吧... =_=||

這對夫妻真的很好相處,好人二枚呀! 不過老天真沒眼,好人還沒抽到阿里山證婚的名額!!

離題了... 不過,感謝他們這麼信任我,先溝通好要的款式、價位,其他的就任由我幫他們搭配...
這是對戒。Wedding Band 結婚對戒

訂製好的對戒。太太很細心的想到要刻字,還好我們有電腦刻字,能刻的很細緻還不會很醜。Wedding Band 結婚對戒

先生很貼心,想到一生一次(這輩子大概只買這一個鑽戒),所以讓太太多一個鑽戒,好日後搭配衣服、場合,太太就選這個造型的戒指,主鑽選擇有GIA證書的鑽石。

本來希望主石50分,因為太太覺得30分太小...

不過我看了一下,因為主石旁邊盤的鑽不小,所以戴主石50分的戒指會讓手顯的更小! 太太的手真的很小巧!! 但不是短哦! 我蠻喜歡的!! 雖然嘴巴很壞的先生說他太太是甜不辣手 =_=||

anyway~ 溝通後,他們也很相信我,所以幫他們搭配了35分(0.35ct)的主鑽嘍~

呵呵~ 恭禧你們啦~ 姝韻&張先生~~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