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DeBeers 以晶燦閃耀擬真奇幻異界風華

【世界腕錶online/文字整理Jin Huang/資料提供DE BEERS】奇幻瑰麗的設計靈感
所謂的頂級珠寶,除了使用的寶石講究等級、鑲嵌作工精巧外,設計的創作靈感與故事也是物品等級的重要關鍵。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人們也開始從新檢視自然之美,甚而開始從新擁抱極具環保意識的神話與傳奇,DE BEERS綜合古今各國的綺麗幻想故事,堆砌出一個充滿想像的奇妙國度,而國度中古靈精怪、引人入勝的奇幻角色卻不再只是幻想,而成為了真實而奢華的珠寶作品—DE BEERS推出了秋冬最新珠寶創作The Valley of Diamond神秘山谷與Amulet守護精靈系列,前者以傳說中滿是鑽石的神祕山谷為設計靈感,後者則是以自然界的守護精靈們為創作,以臉譜表現每個精靈的守護與其象徵涵義。

自然原石的美麗相遇
延續原石系列的概念,DE BEERS以亙古流傳的鑽石神話作為靈感構思,將鑽石透過精巧的鑲嵌排列,創作出饒富趣味的精靈臉譜—「Amulet守護精靈系列」。全系列以16款主題精靈作為設計,在這群精靈中為首的是名為Gugu-Juju的舞蹈精靈,因為過於眷戀星辰的光輝而試圖獨佔之,卻引來精靈們的追逐,最後一起墜落在地球,星星們也化成了晶燦的鑽石,而精靈們的靈魂與力量則化成珠寶。
The Valley of Diamond「神秘山谷系列」則是以傳說中的神秘之地—由層層火焰圍繞的山壁守護、佈滿奇花異草與珍貴寶石的山谷密地為靈感,以守護山谷密寶的眼鏡蛇王以及唯一可以自由出入山谷的神鳥鳳凰為主,衍生出一整系列的奇異世界。

Amulet守護精靈系列 Gugu-Nimba晨星精靈項鍊,雙面分別代表了人類的夢想與渴望,在他的守護之下,將讓人們的夢想在伸手可及的地方,NTD 630,000。DeBeers 戴比爾斯

King Cobra鍊墜鑲嵌原石和彩鑽,為神秘山谷的守護神,傳說看到的人會變成石頭,720萬元。DeBeers 戴比爾斯

The Villey of Diamond神秘山谷頂級珠寶系列 Mahua Ring,以在印度被信奉為萬樹之母的麻黃樹為靈感,樹梢上的果實與大片的綠色樹葉總共用了4.01克拉的18顆原石鑲嵌而成,另外有22.4克拉的七顆透明的圓形鑽石珠,0.26克拉的鑽石及彩色鑽石。總重 26.70克拉。DeBeers 戴比爾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