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PIAGET玫瑰鑽戒 綻放志玲玉手

【蘋果日報/邱瑩/2008.11.04】

在伯爵(PIAGET)的珠寶花園裡,玫瑰挾著「愛情」之名恣意綻放著,伯爵也不斷為這浪漫之花賦予多變創意,也藉以展現品牌珠寶工藝與創意巧思,這回新作是以18K白金鑲鑽呈現玫瑰的嬌美燦爛,幻化出耳環、項鍊及2只不同樣貌的戒指,永恆地開綻在Magic Garden系列中。

新版線條簡約
2款玫瑰花鑽戒分別以花朵綻放與含苞待放之姿呈現,其中玫瑰盛綻的姿態被密鑲小鑽的層疊花瓣,勾勒得栩栩如生,中央花蕊並鑲綴大顆主鑽,更添閃耀,林志玲出席電影《赤壁》國內首映時,也佩戴過同系列的大型玫瑰花鑽戒襯托巨星風采,雖然這次登台的新款玫瑰花戒較小型,但更顯精巧細膩。含苞樣式鑽戒則以3片花瓣呈現,中央仍有主鑽聚焦,線條簡約而富含清新氣息,與多層次設計的項鍊、耳環正可搭配成套。
玫瑰花含苞樣貌化為簡約設計的清新戒指。17萬7000元PIAGET 伯爵

玫瑰花形項鍊以層次設計,佩戴起來別顯柔美浪漫。29萬元PIAGET 伯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