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上戶彩尖叫撈寶 獲賞400萬鑲鑽手機

【中國經濟網/2008年11月04日 10:56】【2008年11月01日/蘋果日報/蘇威全報導】

日本Softbank展示了與美國紐約知名的珠寶製造商Tiffany合作推出的一款手機: 823SH

這款全球限量僅有10支的珍藏版手機是以夏普Sharp 823SH為基礎重新再設計的,而鑽石設計部分由Tiffany一手包辦,其製作材料極盡奢華: 機身鑲嵌了537顆合計18.34克拉的鑽石,其表面採用鉑金製作,閃閃動人。

上戶彩與資深女星樋口可南子在「SoftBank」手機廣告中扮母女,前天兩人出席新手機發表會,意外獲贈價值1300萬日元(約400萬元台幣)的Tiffany限量鑲鑽手機,樂得上戶彩當場尖叫了起來。

上戶彩對鑲鑽手機愛不釋手,不停拿在手上把玩,測試各項功能。她與「媽媽」樋口可南子不約而同地表示,要用這支手機互傳第1封電子郵件給對方,做為紀念。

寄件者 珠寶工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