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轉載>> 鑽戒:求婚成功百分百

2007-11-28 16:01:17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綜合

  看完《色,戒》,除了所謂“激情7分鐘”,大家還記住了那只碩大的鑽戒。有人在博客上寫道:如果有錢,給她一個鑽戒;如果沒錢,給她一份配得上卡地亞六克拉粉鑽的愛!

  鑽石,是再高傲的女人也無法拒絕的蠱惑,是所有男人俘獲愛情的殺手锏。於是鑽戒成為結婚的一個優雅“尾碼”,成為真正的求婚物語。

  根據文獻記載,最早使用戒指的人是希臘的悲劇英雄——被縛的普羅米修斯。宙斯為懲罰普羅米修斯盜火給人類,將他綁縛在考卡蘇斯山上,每天都有一隻老鷹飛到山上,將他的內臟啄出,到了夜晚,他所失去的器官又會重新長出來。後來,大力士海格赫克利斯殺死老鷹,將他解救出來,原來綁縛他的鎖鏈就化成了他的戒指。流傳到後來,戒指代表相互維繫的意思,所以早在古羅馬時代,戴上戒指就成為男女互相承諾的一種方式。

  結婚是一個人的終身大事之一。婚戒的圓形,象徵著生命和永恒,而婚戒之所以戴在無名指上,是因為埃及人相信這個手指的血脈直通心房,可以達到主管愛情的地方——心臟。由於古羅馬人認為,無名指是受到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手指,因此,在無名指上戴戒指,尤其是寄宿有太陽力量的鑽石戒指,更能強化愛情,讓愛情歷久彌堅。

  巧選鑽石

  你可以從大小和品質兩方面進行考慮。如果你期望的是大克拉,那麼鑽石的質地與色澤就儘量不要計較。如果你心儀的是鑽石那耀眼奪目的光澤,那麼設計緊湊的小鑽可以達到眩目效果,且突出部分與張力的設置還可以使鑽石看上去更大,更閃耀。

  讓鑽戒與你一起變身

  當男友單膝觸地,在你面前上演完美求婚時,閃耀的鑽戒一定能映照出你驚喜的臉龐。接下來你將開始繁忙但愉快的變身計劃。減掉身上的贅肉,讓穿上婚紗的自己能夠美麗非凡一定是最重要的任務。可是你的男友在挑選婚戒的時候可沒有那樣的前瞻性,如果消瘦下來的無名指套不了戒指怎麼辦?

  別擔心,鑽戒指環的免費放大或縮小是每一個品牌的珠寶商都會承諾的服務,所以將結婚戒指放在安全乾凈環境中收藏好直到你減肥成功,然後再拿到購買地點縮小尺寸就可以了。

  鑽戒選購方程式

  選購到稱心如意的結婚鑽戒就好比寫出一道方程式,只有當左邊的選購步驟都恰到好處才能與完美婚戒之間劃上等號。

  首先你需要預備好選購婚戒的時間。從你進入第一個戒指櫃檯開始到最終鎖定目標,這個過程通常都需要花費3~4次光顧,如果你還有特別的要求,比如在戒指上刻字,在你的結婚時間表上最好預留3週到1個月的時間。其次,我們建議您先選擇好鑽石再選擇指環。畢竟鑽石是婚戒中最重要的部分

  
  1、橢圓形或梨形通常都能使鑽石在視覺上顯出最大化。

  2、結婚鑽戒是婚姻最珍貴的愛情承諾,所以在選購時要選擇品牌鑽戒。品牌鑽戒的品質優良,而且設計與做工更為精細更為考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